专项投融资顾问业务



释义:

根据客户的业务需求,利用本行在信息、业务服务网络等方面的优势,为客户提供专业化的咨询、分析、方案设计、交易安排等服务,主要包括项目融资顾问、并购重组顾问、股权投融资顾问等业务。


适用客户:

法人客户为主要客户,小型微型企业不在本产品范围之内。


服务内容:

1、项目融资顾问,是指综合运用和灵活搭配信托融资、债务融资工具(银行间市场、交易所)、私募融资、银行贷款、资产管理计划(券商、基金、保险和期货)、委托贷款、撮合交易、融资租赁等多种融资方式,为有项目资源和融资需求的企业客户或机构客户提供融资方案设计、融资政策咨询、融资中介服务和融资产品组合等顾问服务。
2、并购重组顾问,是指为客户涉及股权、资产、债务等各种方式的重组和并购交易提供并购方/并购目标选择、交易结构设计、资金安排等方面的专项投融资顾问业务服务。
3、股权投融资顾问,是指就客户股权或资本层面的投融资需求提供项目推荐、方案建议、架构搭建、交易结构设计、交易对手筛选、风险识别、资金安排等顾问服务。


注意事项:

专项投融资顾问服务属于咨询服务性质,与融资服务相互独立。专项投融资顾问服务不作为向客户提供的授信承诺、贷款承诺、担保承诺或其他任何融资承诺。


费用标准:

按照本行公示的《服务价目表》收取。